vkmgal

釜山的风不会停 大邱的玫瑰永不凋零

“百慕大三角”

 “百慕大三角”


防弹少年团  567     all泰向

 95'酒舞/正泰taekook 🐰🐯🐱

(呜呜真心喜欢忙内三角💭✔️)

哥哥们maybe友情客串🎭📆




勿上真人🌪

 图开心就好 🌊

现实+文中队内关系都是很好的👌


结局all泰排雷提醒🔔


排雷预告片🔨🔨


“你胆子挺大的 敢从我手里抢人”

“哦~(单挑)拭目以待”


1


《black Swan》拍摄花絮

“哎一古,staff干什么给泰亨hiong穿这么*的衣服”

ps:深v黑衣    (要不是我体力不行 我得和57比试比试 就是要抢薇薇老婆)

‘no能让army那些变态吃香’

以上纯属自我介绍  路过 是变态 没恶意


好的我们南韩最强忙内化作兔兔挂件挂在娇娇公主身上

“柾国?怎么了嘛”公主疑惑 转头摸摸兔毛

“泰亨ni”

“嗯?”

“晚上陪我吃饭吧”直白兔兔

“啊 这有什么呐 可以啊”帅哥微笑 

我们小果冲公主笑了笑 立马转头向叽米邪魅一笑:哥 这次我赢了

小⑤永远白切黑!!!

向他闭眼笑了一下 假借接水 略过正泰是小声嘲讽似的说了一句:田柾国 我们拭目以待 

工作完成

“哥~~我们去吃饭吧~”粘人兔兔

“泰亨gi,要不要一起睡?正好一起看《call me by your name》”好似有些稳重的智旻

“嗯~~可以呐”单纯小脑斧

田柾国瞬间冷脸 这就是你说的公平竞争??


笑死 哪有什么公平所在


“智旻哥,泰亨哥已经答应我一起吃饭了,不好再耽误了吧”直接戳痛田柾国


“去吧 泰亨 吃的开心”坦然小旻

“拜拜 智旻/智旻哥”


餐桌


别问我吃的是啥 小西八的食品我只知道泡菜拉面 所以他们吃的啥自行代入



“泰亨ni吃这个 上次和厚比哥来吃的这个!!真的好吃!!”激动得咱兔子炸毛

“好啊。但是你啥时候和厚比哥来的嘞”疑惑老虎

“这个上次属实遥远  四个月了吧”

“哈哈 我上次应该是和智旻出去的”

请注意我们表情瞬间凝固的田柾国

‘又是朴智旻吗 哥什么时候能注意到我呢’

“对了 那个甜品店好像就在这旁边呢 一会我们去吧”

“嗯好”

“怎么啦我们的忙内”感性泰泰揉揉兔毛

“没事哥 先吃饭吧”

“嗯嗯我们最好的忙内”


吃完饭


“小果~~~快来 就是这里”

“哥和智旻哥来的甜品店吗~”

“内!”


“今晚哥们都在家诶,那我多买一点吧”

“好啊”

“这个!智旻很喜欢这个 带回去吧”

‘又是智旻呐’


出门

“哥”主唱突然抑郁是种什么体验

“怎么了”

“哥对我和智旻哥是什么感觉”

“智旻哥啊 是很好的朋友 很真诚 你呢 很会照顾人呐 实力很强啊”

“知道了哥”

“怎么了柾国gi 有事吗”

“没事 就问问”


回家后

“泰亨 你们回来了”南俊哥抬头看向他们

“嗯嗯 买了蛋糕 来吃吧”

“好”糖哥

“泰亨一会睡觉吧 要是不困 要不要一起玩会电竞”

“可以!”激动老虎

57对视   必没好事


“脑洞不够 我直接转到睡觉”

“泰亨”

“嗯?”软糯‘可口’的奶音(我喜欢 谁能拒绝老婆)

“接受同性恋吗”直球朴智旻

“当然”

“如果足够爱 一夫多夫我也接受”

“不过”

“什么”

“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奇怪”

“?我和柾国”

“对”

“怎么个奇怪法”

“你刚才问我接不接受同性恋”

“我们吃饭的时候 柾国问我对他和你的感觉怎么样”

“真的有够奇怪”

朴智旻先是一愣 后来摸摸脑斧头轻笑:哈哈 泰亨别想了 快睡吧~

‘这小子’


微信


“柾国?睡了吗”

“智旻哥?还没有, 醒着”

“你今天问泰亨什么了”

“没什么,哥”

“好吧 晚安柾国”

“嗯晚安,哥”


第二天

  

  

 彩蛋是很早之前写的银闪 大家可自行带入1/0

评论(6)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