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mgal

釜山的风不会停 大邱的玫瑰永不凋零

fear3

03

  

  

  

“?龙馥哥怎么了”昇玟不聪明

屋内

“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要暴露了”

“先吃点药吧,能撑一下午”

叮咚

“?谁啊这时候发消息”

金鄞城:龙馥吃饭了吗

Felixxxxx:还没呢

金鄞城:泡泡更新自拍呀龙馥!!

Felixxxxx:对哦正好更新一下官咖

今天遇见了一个很友好的stay呐!!开心开心!!!

快给我发消息吧~我在看私信呢~

泡泡私信

[龙馥老婆mama你杀疯了]

回复:kkkkk我是大猛1kkkk

[不!龙馥你就是娇娇公主呐~]

[什么时候再接金长!!!]

回复:kkkkk我是男生为什么那么喜欢我的长发造型呢kkkkk

[真的很好看!!妹妹头也美~]

回复:那看看下次回归会不会留金长吧

[好耶好耶]

……

[真搞不懂你为什么每次都显得那么真挚,博取同情心还是想引起我们注意?]

[本来也不是top你这么做我们也不会喜欢你]

“好吧~我真的很差劲……一会去练舞吧 ,今天是去找昇玟in尼练vocal呢还是找彰彬哥练rap~啊~可是昇玟又会看出我的情绪”

回复:米阿内,我会改正的

李龙馥实在想不出来什么能让stay变开心了

您的可爱小福已下线

“这人是不是有点毛病”订阅了李龙馥泡泡的韩知城无语地对着坐在一起的黄铉辰和李旻浩说

“这人就是有毛病”

“嗯哼”

“说话不过脑子的死家伙们呀”

哐当

“韩尼~你们在这里呀~”

“过来让哥抱抱”黄铉辰

“怎么又瘦了?!抱着硌人了!”生气小貂

“看来哥要喂龙馥儿吃饭了!”

“米亚内……”

“我们龙馥为什么要说对不起”I'm five

“你从未做错”

“嗯……灿哥!好久不见你睡觉了 黑眼圈又重了”

“准备新歌呐~那我们龙馥要不要和哥一起睡”

“好~”

“啊!!为什么我不能和香香软软的龙馥gi睡觉?是韩尼哪里不可爱了吗还是龙馥不喜欢我了??我不服呜呜龙馥我伤心了呜呜呜”

“啊韩知城你哪儿缺点?”恶魔兔子已上线

“呜呜呜我只是伤心”

“看起来你确实缺点”

转向李龙馥屋内

人物:金昇玟梁精寅

“哥,找到了吗”

“找到了报告单,药物……”

“知道了”

金昇玟梁精寅左翻右翻

或许可以说他们在有目的性地找

“你们怎么了,干什么呢”方灿倚靠在门框上看着里侧翻箱倒柜的两个人

梁精寅和金昇玟并不想把这件事说出去

“哦,没什么哥,上次来找龙馥哥玩有东西落在这里啦!”

[真是看不出一点心虚]“不,你们骗不了人 ,龙馥儿去找的医生是我朋友”


  

  

  

相信

每个冬天的句点

都是春暖花开

  

  

  

  TBC

  呜呜呜我想写猫狗

  有没有什么bg感爆棚的校园设定

  我还想写捡手机文学

  就是属于脑洞很多行动欠缺

评论(18)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