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mgal

釜山的风不会停 大邱的玫瑰永不凋零

fear2


all菲💒

最近爱all向

避雷警告

勿上真人🌪

 图开心就好 🌊

现实+文中队内关系都是很好的👌


结局all菲🔔

he be 没想好👨‍❤️‍👨我偏向he

不会很虐🙌


排雷预告片🔨🔨


“男生接长发干什么”

“有腰伤为什么不退团”

“这会跳这会不跳的赶紧退团吧”

“李龙馥是只会影响团队登顶的拖油瓶”

“怎么还不退团 就不喜欢他”

“干什么给他那么多镜头”



分割



凌晨

李龙馥左翻右翻

突然一阵疼痛

李龙馥颤抖着下床

手扒着墙另一只手扶着心脏

来到客厅

腿软着来到客厅

喝了一口水

没有用

“龙馥?”

“han尼啊”

“怎么了是睡不着吗”

“啊我没事,对了,明天我去医院看看,帮我和灿哥他们说哦”

“龙馥儿去医院干什么呢”

“腰又痛了嘛,我就说,不要节食啦我们幸馥儿”突然从房间出来的狗狗

“嗯……例行检查吧 ”

“我们昇momo怎么出来了呢”

“笨蛋,我还没睡呢,在看电影”宠溺小狗

(乱入:呜呜呜呜纯爱战神呀我们猫狗)

“啊~好吧 我们小狗要早睡呀”




‘笨蛋龙馥,我要找有意思不恐怖的电影和你一起看呐’


“我回去了~晚安han尼昇momo”

“晚安”





第二天

李龙馥早早起了床洗完漱照常没吃早饭就准备去医院检查 正好买一些药物


“龙馥?醒这么早”厨房传出声音 是糯哥在做早饭

“糯哥早上好呀”

“要去哪里?”

“昇玟是不是还没有跟你们说呀,去医院例行检查”

“呀!咏卟呀,又腰疼了吗,你看吧 哥跟你说了要照顾好自己呀 难受跟我们说呀,你也不好好吃饭!”

“米亚内糯哥让你们担心了”李龙馥揪着糯哥的衣角用撒娇的语气回答

我们恶魔兔子怎么会和猫猫生气呢~

“好啦龙馥,要不要吃点饭再去”

“不用了哥”

“好吧~那你注意安全~”

“再见~”李龙馥摆了摆手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猫猫啊~’



医院

“心理科……唉~我忘了在哪了”

“医生你好请问心理科在哪里”

“啊……啊你好在三楼左拐第一间”前台被这位有这涣散能力的人吓了一跳‘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呜呜呜’


“你好”

“你好”

“我来复查”

“嗯……情况不太乐观 上次是轻度这次变成重度了 你还这么年轻”

“嗯好谢谢医生”

“帮我再开几盒药吧 安眠药也没有很多了”

“孩子啊 回头是岸啊”

“药给你 不要过于依懒药物啊 要开心 生活愉快!”

“谢谢医生”

“你是个好孩子”



李龙馥行进的脚步顿了顿 

“我是一个好孩子吗”


回家的路上

李龙馥来到了一家便利店

“帮他们带咖啡吧”

“为什么咖啡都欺负我 为什么不能往下放呢~欺负我个子矮吗”

“给你,你看起来需要这个”长相很清秀的男子盯着李龙馥 他看起来人很好 五官很立体 手也很纤细

“谢谢你 可以帮我再再拿几个吗”害羞小猫

“当然 你好可爱啊”

“谢谢你”

在陌生男子的帮助下 我们小猫成功买单

“要不要加个微信”

“嗯……可以!”

“我扫你吧”

“你叫什么名字呐”

“金鄞城,我是00年的”

“我叫……”

“你是Felix吧 我知道straykids”

“啊~很幸运呢”

“我比你大呀我也是哥哥哈哈哈”

“好~不过我要回去了 不然他们要担心了”

“嗯嗯 拜拜”

‘有微信了 地址我马上就会知道了’



回到家

“龙馥回来了”pabo

“龙馥哥~”粘人小羊

“给你们带了咖啡”

“感谢我们贴心的龙馥呀”温柔灿哥揉揉小猫头

“刚才我遇到了一个人 他帮我拿的咖啡 哎!说起这事我就生气!!咖啡放那么高干嘛,不过那个人好像是粉丝呢 他认出我来了 看起来人挺好的”

“龙馥啊出门要注意安全呀”张兵哥以嗓门大的优势赢得这次发语权

“复查的怎么样”

“嗯……还好吧”

“哥快去喝咖啡吧 凉了就更苦了”

李龙馥飞的一下进入房间 锁上门

“留下一群人在风中凌乱”

  

  

  TBC

评论(11)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