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mgal

釜山的风不会停 大邱的玫瑰永不凋零

fear

  Fear

all菲💒

最近爱all向

避雷警告

勿上真人🌪

 图开心就好 🌊

现实+文中队内关系都是很好的👌

结局all菲🔔

he be 没想好👨‍❤️‍👨我偏向he

不会很虐🙌

排雷预告片🔨🔨

“男生接长发干什么”

“有腰伤为什么不退团”

“这会跳这会不跳的赶紧退团吧”

“李龙馥是只会影响团队登顶的拖油瓶”

“怎么还不退团 就不喜欢他”

“干什么给他那么多镜头”

分割

“你会畏惧这个不完美的世界吗?”

练习室

“龙馥休息一下吧 长时间跳舞很累的 还会加剧你的腰伤”暖心胖铲

“啊~没有关系的灿哥”

“龙馥gi来吃点东西吧~”pabo队长

“不用了铉辰哥,我还不饿”

“啊!龙馥啊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张兵哥

“爱豆要时刻保持身材呀”

“那你的健康呢你不要命了?”昇momo

“我只是想让stay看到更好的我啊”敏感小猫

“昇玟,话说重了。”

金昇玟真的很生气但是不忍心猫猫变成流泪猫猫头 决定还是道个歉

“对不起龙馥”

“没关系呀”

“既然这样,龙馥还是吃点东西吧 吃完休息一会再练一遍我们就回去吧”

“好~”

李旻浩一口一口喂小猫吃肉,隔壁黄铉辰震惊脸持续上线“这哥魔怔了???”

“你什么毛病?”李旻浩转身看了眼黄铉辰

“谁说我有毛病,是不是特么想(死)……想变帅吗”卑微小貂

“你可能真有毛病”

“好了别骂了,赶紧跳一遍吧”

“maniac maniac maniac You cannot stop with this feeling”

“下班啦”14

外面肯定有很多狂热粉丝

“灿尼全能制作人”

“李旻浩你就是大主舞”

“五代第一拉普徐彰彬”

“门面主舞黄铉辰”

“五代第一ace韩知城”

“主舞rap迷曲水印概念中心李龙馥”

“富家主唱金昇玟”

“可爱唱担面包梁精寅”

“李龙馥这么喜欢长发你怎么不去女团”

“有病你特么留在团里干什么”

“你的作用不是就是拖累队友吗”

“妨碍straykids登顶的绿茶男”

“你压低声音唱歌是想吸引别人眼球吗”

“我没见过你这么绿茶的”

“舞台不做好你当什么爱豆”

“你别舞天使人设了”

“你心机重的明显”

“你配什么主舞”

“你会畏惧这个不完美的世界吗?”

“当然会。”

没人能做到真实意义上的不在乎

都有各自的难处

可是为什么恶语倾向在我们可爱真挚的天使宝宝身上

“对不起”

声音很弱 他害怕 他又要被骂虚假卖惨了

他道歉了 他很勇敢

“我们龙馥是天使啊”

“天使 天使 天使 天使 天使 天使 天使”

天使就像循环播放一样在李龙馥面前 没人告诉他无论做什么都真挚的回报是被威胁

“心生嫉妒了吧”

回到宿舍

“龙馥要不要一起玩游戏”

“不了,我累了,我要睡觉~”

“那你去吧,晚安我们幸馥儿”

房间

“好像艾拉法辛快没了,明天去买一些吧”

李龙馥靠在角落,数出两粒安眠药

“今晚,会睡个好觉的对吧”

  

  TBC

评论(8)

热度(2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